竞技风暴
帆船帆板冒雨起航 徐莉佳暂排雷迪尔级公开赛第3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5:1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余忠稳)当地时间12月7日,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帆船帆板赛进入第3天,14个小项的比赛在多哈湾海域5个赛场按时开赛,中午时分虽遭阵雨袭击,比赛仍然继续进行。

  7日中午,各项目完成当天第一轮比赛之后,海面上降下阵雨,并且伴有阵阵强风。部分参赛队员着装单薄,禁不住阵雨冷风来袭,在两轮比赛间隙纷纷放下风帆避雨。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由于风力不足,各级别未能完成预定赛程,所以尽管7日当天阵雨不小,不过没有闪电,对比赛影响不大,比赛在阵雨中照常进行。当天海面风速达到每小时约28公里,利于帆船航行。除了米氏帆板三个小项和贝内托一级公开赛之外,其余10个小项都完成了3轮比赛。

  经过3天海上角逐,

中国队仅在男子OP级、男子米氏重量级两个项目上保持领先。世锦赛冠军徐莉佳目前排名激光雷迪尔级公开赛第3名。

  按照预定赛程,多数项目还剩下7轮比赛,12轮比赛尚未过半。接下来的海上金牌争夺战将更加激烈。(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