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女手16年来首度亮相亚运 首战不敌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5:0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杨媛媛)中国台北女子手球队在7日的小组赛中首次出场便遭遇劲旅日本队,以20:31落败。这是中国台北女子手球队自1990年以来在亚运会赛场上的首度亮相。

  在上半场的30分钟内,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日本队仅以14:11的3分优势暂时领先。

  由欧洲教练执教的日本队凭借其高大中锋连续进球,在下半场以31:20获胜。

  在女子手球小组赛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45:14大胜泰国队。

  男子手球第二轮小组赛也于当天开始。卡塔尔队在E组的比赛中以27:24战胜伊朗队;沙特队以25:34负于叙利亚队。F组的科威特队以35:24战胜

日本队;韩国队以43:29战胜巴林队。

  男子手球第一轮小组赛昨天结束,A组的卡塔尔队和巴林队、B组的科威特队和伊朗队、C组的沙特队和日本队、D组的韩国队和叙利亚队进入八强。这8支队伍又被分成两个组进行第二轮小组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