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足朝鲜展现恐怖实力 期待决赛韩朝能够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7日消息,今天朝鲜女足在A组一场比赛中4-1大胜韩国队,此前两队均已获得半决赛权。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3-1战胜越南队。

  比赛中朝鲜队在上半场17分钟就以3-0领先,取得梦幻般的开局,韩国队只是在上半场第25分钟扳回一球,但朝鲜队的第四球彻底摧毁了对手。

  赛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朝鲜队员李今淑表示:“我只是踢进了两个球,这些球不属于我而是属于整个球队。对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将竭尽全力与队友合作。”在讨论朝鲜队夺取金牌的可能性时,李金淑指出:“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比赛只能一场一场踢,我将尽全力帮助球队进入金牌争夺战,但我不知道比赛的结果会如何。”

  朝鲜队教练金光明说:“我们把今天的比赛当成下一场半决赛的准备赛,因此我们努力控制球,队员们本场的策略有所不同。”

  他还称:“韩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她们的速度很快,但是我们的队员拥有强烈的获胜欲望,这是我们为什么能赢的原因。我希望韩国队进入决赛,我们希望在决赛中再遇到她们。”

  在台北队和越南队的比赛结束后,越南队的队长表示:“我们对本次比赛感到满意,但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我们正在参加一项大型赛事,面对的都是强大的对手,因此我们的年轻运动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越南队教练指出:“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有两个好机会,但由于天气原因造成场地湿滑,我们没有得分,因此我感到有些失望。今天我们的

啦啦队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球队的士气。”

  在展望球队前景时他表示:“我们的期待是我们的队员能迅速成长并积累经验。我们将仔细回顾这些比赛,看看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我们获得了与来自这个大洲的强队对阵的机会,我们已拥有提高我们足球的机会,我们将努力接近亚洲的最高水平。”

  他还称:“女足在越南的开展还只有五、六年的时间,因此我们的球队还很弱。我们参加亚运会时面对的都是比我们强很多的对手,但我们将坚持训练以提高我们的水平。”(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