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之最:最大降雨不期而至 最高奖励出自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2:38 生活日报

  最大降雨

  多哈7日再降大雨。据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官员讲,过去一周是多哈近42年来遇到的最大一次集中降雨。

  最多厨师

  多哈亚运会开幕以来,餐饮服务赢得交口称赞。食品给养总经理米哈伊·帕尼斯库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餐饮服务准备工作一年多前就已经开始,目前共有3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师为亚运会服务。

  最高奖励

  马来西亚在本届亚运会上重赏勇夫。如果在多哈亚运会拿到金牌的话,马来西亚政府将奖励85万马币,相当于138万元人民币。这样的话,夺得保龄球女单冠军的马来西亚球手谢美兰便一夜爆富。

  (本报综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