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梁文博:丁俊晖是世界顶级 淘汰傅家俊是他没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时间12月7日晚上进行的斯诺克台球个人 决赛中,中国的丁俊晖以4∶2战胜了同样来自中国的梁文博,最终获得冠军,梁文博 得到亚军。

  不过在今的比赛中,梁文博为丁俊晖最终夺冠扫清了障碍,他在下半区战胜了最有资格和丁俊晖争夺冠军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并淘汰了阿联酋球员哈西米,为中国队最终
包揽冠军作出了贡献。

  赛后梁文博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首先请你评价一下自己的决赛吧。

  梁文博:小晖是世界顶级选手,今天我在决赛中的失误比较多,没有把握好机会,其实输就输了吧,我并不遗憾,下一次再来。

  新浪体育:你认为自己和傅家俊相差在哪里呢?

  梁文博:我觉得还是经验和关键时刻的理解吧,我还是不够老练。

  新浪体育:说说你在进4强的比赛中淘汰傅家俊那场比赛吧,你给他做了的那个斯诺克罚了他46分,当时是不是觉得很得意。

  梁文博:我当时打出来后就感觉自己能赢了,因为那个位置确实很难,他运气不大好吧,这种情况需要一些运气的。

  新浪体育:你以前和傅家俊和小晖在正式比赛中打过吗?

  梁文博:打过,我和傅家俊在这之前是一胜一负,赢的那次是3比1,输是5比4输的。和丁丁打是在上海,我当时以3∶5输给他了。

  新浪体育:那到打阿联酋选手的时候你当时在他身后扔涩粉块,是不是当时也觉得自己赢定了。

  梁文博:那倒不是,那是因为之前自己有个位置很好的黑球没打进去,打进那球台面就差不多了。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和丁俊晖在一起练球,也比较熟了,最后两个人进了冠亚军决赛,在一起休息的时候,说了什么能透露一下吗?

  梁文博:没说什么,就是说要一起好好打就成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