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宁:我近来状态不好 本有办法化解对手的进攻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2:0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曾志坚张荣峰)张宁输了,她赛后说:“我近来状态不好。”

  头号种子张宁在当地时间7日晚在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输给了中国香港的叶佩延,无缘四强。

  张宁经过艰苦努力,仍然以19:21丢了第一局。次局,张宁一度以2:11落后,虽经追赶,但仍然再以19:21被淘汰。

  31岁的张宁开赛以来共打了6场比赛,团体赛的4场比赛她都是第一单打。“我今天进攻、防守都有些吃力,尤其是没顶住对手的多拍。”她说。

  叶佩延今年19岁,个人最好成绩是澳门公开赛亚军,世界排名一直在10至20名徘徊,打法类似男子选手。

  张宁认为,如果自己能压上去,并打好多拍,就能化解对手的进攻压力。她表示,自己的状态不好主要表现在反应较慢,精力不集中等方面。

  “也许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吧。”一直表示争取要打到

北京奥运会的张宁无可奈何地笑了。(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