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自言准备充分赢得轻松 吸取输球教训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化语)第15届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事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在7日晚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一喜一悲,头号种子林丹轻取中国香港的吴蔚晋级四强,而5号种子鲍春来却遗憾的以0-2不敌老对手陶菲克,与四强失之交臂。这样在8日的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将只有林丹一人孤军奋战。

  赛后林丹表示:“这次赢得很顺利,主要是因为我很重视吴蔚这个对手,在场上全
力以赴。”的确从场上比赛来看,林丹十分专注投入,也许前一天团体赛中意外负于近几年都没有输过的对手李炫一极大地刺激了林丹,因此林丹不敢大意,准备得十分充分,他告诉记者:“昨天我也看了吴蔚跟印尼那个西蒙的比赛,看到他第二局的时候赢得很轻松,西蒙是个很强的对手,他能够赢得那么轻松,可以看出他的实力也很强。”

  比赛中林丹基本上没有给吴蔚任何机会,吴蔚赛后也说,自己只有第一局开局节奏掌握比较好,不过林丹马上追上来,发挥出自己强攻的特点,使他基本上没有机会再翻盘。

  明天的半决赛林丹将迎来劲敌李炫一,这也是他报团体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的好机会。(化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