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亨七曾表示坐骑性子烈 韩国质疑赛程过密是元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亚运会比赛中,马术赛场传来噩耗,47岁的韩国马术选手金亨七在比赛中不慎坠马身亡。法新社始终密切关注此事,在最新的一篇报道中,法新社透露,韩国奥委会已要求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

  法新社在文章中称: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表示,韩国方面希望知道这场悲剧是不是因为下雨或组委会组织失当造成的。韩国还怀疑比赛的赛程过密,以及马匹的疲劳是导致
悲剧的罪魁祸首。

  此外,金正吉对于悲剧发生后比赛又照常进行表示了愤怒,他认为,比赛恢复的太快了一些。韩国代表团还未决定是否继续参加后面的马术比赛,进一步的行动要在讨论会做出。

  但是,韩国代表团已决定将继续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他们认为,在比赛中发挥最高水平才是对金亨七的尊重,这也一定是金亨七想看到的。

  法新社还在报道中提到了一名阿联酋骑手,由于出场顺序相连,此人曾在金亨七出事前几分钟与之交谈,金亨七在交谈中表示自己的坐骑性子很烈,所以阿联酋选手推测一定是骑手与马之间的交流出现了问题。(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