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代表团陷入悲痛 马联就金亨七遇难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51 江淮晨报

  晨报多哈12月7日专电(特派记者 胡艺)国际马术联合会副主席哈普森昨天在多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马术联合会将会就金亨七比赛中不幸遇难的事故立即展开调查。在正式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他不愿对事故原因做更多猜测。

  昨天多哈下起了大雨,不少人认为这是一个重要原因,并指责大会没有做出相应的反应。哈普森非常明确地说,目前所知肯定不是马的原因。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是一
个意外的事故,但与马无关。他含蓄地表示,要注意天气的因素。不过他强调最终还是要看正式调查的结果。

  另外,韩国马术运动员金亨七在多哈亚运会比赛中意外身亡,让韩国代表团陷入了震惊和沉痛中。韩国代表团团长郑贤淑来到新闻发布会上,刚刚说了句“接到消息后非常受冲击,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作为韩国出征亚运会历史上首位女性代表团团长,前乒坛女将郑贤淑女士在出征亚运会前就曾表示,希望韩国队能够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作为团长也希望选手平平安安地结束比赛回去,没想到韩国选手在亚运会上出现如此意外,作为团长的她心里的感受,自然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郑贤淑说,比赛当然会有危险,尽管事先也想到了会发生各种情况,但这种意外真的出现后,还是非常令人震惊。她觉得非常对不起死者的家属,没有尽自己的职责保护好选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