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梁文博单杆破百绝地反击 让最后劲敌提前伸手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方报道组 周超)丁俊晖和中国的另一名斯诺克选手梁文博经过一天的激战终于分别防守住了上下半区,最终会师决赛。斯诺克单人的最终冠亚军决赛原定在多哈时间19时30分,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点30分开始。

  在分头淘汰了实力最强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冯国威后,剩下的对手中只有阿联酋的哈西米有点实力。

  丁俊晖很快以4∶1淘汰了泰国选手马赫提,哈西米就又留给了梁文博。前四盘双方交替领先,先战成了2比2。

  哈西米在第五局打出了两个长杆,而梁文博则连续失误,以69比1丢了一盘,总比分战成3∶2。

  精彩的是第六局,哈西米率先发威以25∶0领先,而快枪梁文博却抓住一个机会连珠发炮请台,打下了一杆百分。观众都为他的出色发挥鼓掌加油。

  决胜局,梁文博很快就以一杆41分确立了自己的优势,他只要再进8分左右台面球就将不够。不过当时台面情况复杂,哈西米连做斯诺克进行防守,双方都开始频繁计算分数。

  领先30分的梁文博表情相当轻松,甚至开始调皮地在远处抛涩粉块。

  哈西米在期间下了两次红球,但是在打高分值球时却频繁失误,造成自己少赚了14分。

  最后当台面只剩花球,梁文博把2分的黄球打进袋后,哈西米只得伸出手来祝贺梁文博进入决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