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拳手杨波亚运爆出冷门 大胜世界冠军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7日消息,亚运会拳击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男子51公斤级的比赛中传来喜讯,中国广东的23岁选手杨波击败了该项目05年的世界冠军得主韩国人李宇星,进入四强。

  杨波在比赛中以41-21大比分获胜,亚运会官网把这场比赛称为“拳击比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杨波在赛后表示,自己的战术对头是获胜的关键:“对手比我高也比我壮,
又是世界冠军,所以我要在比赛中尽量接近对手,用快速的进攻打击对手。”

  杨波还表示,中国对这名韩国选手早有研究:“我们已经研究了对手好几天,对他已经知根知底了,他在今天的比赛里也许会大吃一惊吧。”

  杨波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一名菲律宾选手,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泰国人宋吉轻取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后也进入了4强,他半决赛的对手是一名日本选手。由于进入半决赛即可获得一枚铜牌,日本选手显得心满意足,他说:“奖牌的颜色对我来说无所谓,我下一轮的对手很强,我认识宋吉已经10年了,他非常有经验。”

  泰国人则对日本对手有些不屑,他说:“我下一轮的对手不强,对于击败他我非常有信心。”(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