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中国男曲豪取三连胜 卫冕冠军韩国高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7日的比赛中,中国男子曲棍球队以4:1战胜孟加拉国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中国也距离半决赛的门槛愈来愈近了。卫冕冠军韩国队依然盛气凌人高奏凯歌,他们兵不血刃的10-0狂扫阿曼。

  中国已经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可喜的三连胜,在与卫冕冠军韩国队的比赛中只需打平就可以晋级半决赛。而韩国队则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轻松获胜。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
以9-1战胜孟加拉。在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上,中国曲棍球队获得了第五,而中国女曲则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获得了金牌。

  中国男队主教练金相烈对于

中国队与孟加拉的比赛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在半场4-0领先以后中国队并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我认为队员今天比赛很随意,他们错失了很多得分机会。”金相烈对于中国队的进攻发表了这样的看法。

  对于韩国队的短脚球,金相烈还是表现出了担忧。韩国表现出色的小将张钟铉对自己更是颇具信心:“我相信我自己,当我获得机会的时候我相信自己能够得分。在与中国的比赛中我会尽全力。”

  中国男曲目前世界排名第21,而印度队和韩国队分别排名第7和第6,领先于中国。在中国队取得小组三连胜以后,釜山亚运会第五名的成绩突破在望。(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