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赛场妙语集锦:雨水大 请做好交通延误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1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题:“请做好交通延误的准备”

  “由于雨水过多,请做好交通延误的准备。”

  --常年不下雨的多哈7日又下大雨,主新闻中心的告示牌上贴出这样的通知。

  “我们想到要下雨,但没想到会下这么大雨。”

  --中国选手夺得男女竞走金牌,但田径队教练焦保忠也许觉得他们的成绩还不理想。

  “这是你儿子吗?”

  --中国选手徐东香练赛艇后被晒得又黑又瘦,别人看到后常常这样问她妈妈。

  “我妈的脚大,穿41号的鞋,国内不好买。”

  --拿到亚运会金牌的徐东香透露,这就是她给妈妈的回报。

  “没想到他们(郑波/高崚)配合这么好,简直和张军/高崚一样难以对付。”

  --羽毛球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后,被淘汰的丽莉雅娜看来口服心服。

  “郑波比想像的好些。我们今天把头号种子切了,感觉真不错。”

  --不过,高崚显然还是觉得老搭档张军更好。

  “决赛打得一般,可能是自己把自己吓着了。”

  --射击冠军张付在资格赛中打出比自己训练水平更高的成绩,因此受到惊吓。(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