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悲剧马术赛场风声鹤唳 救护人员透露金当场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葛华)多哈马术越野赛场在选手落马遇难事件之后显得风声鹤唳,救护人员透露落马者金亨七在被送往医院之前已经停止呼吸。

  马术赛场7日上午发生悲剧之后,一改往日轻松和谐的气氛,现场工作人员表情严肃,记者被严格限制行动自由。记者只要出现在新闻中心和混合区之外,就会被安检人员盘问,并要求离开。

  马术比赛前三天,记者甚至可以自由出入嘉宾席和运动员席位,但是在7日的越野赛场,记者被严格排除在这些区域之外。当记者为躲雨进入嘉宾帐篷,并偶遇亚马联主席、韩国人金一弘时,不仅被拒绝采访,还被安保人员赶回大雨之中。身穿白色长袍的安保官员莎芭尼对记者说:“没有办法,我不赶你走,我就要被别人处罚。”

  悲剧之后,赛场工作人员一改往日亲善的态度,对记者的一切问题,只给出一句话:“我们不太清楚,新闻发布会将公布有关消息。”

  记者在找到送金亨七前往

医院的那辆编号226的救护车后,救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见到落马者时,他已经死亡。在他们发现记者身份之后,又拒绝透露任何情况。医生欧米萨友善地给记者提供了三颗感冒药片,说:“淋了那么多雨,把药吃了,别感冒。但,你问的所有问题,组委会都不允许我们回答。很抱歉!”

  47岁的金亨七上午在比赛进行到第八个栅栏时,意外摔倒,被马压中头部,在医院被宣布死亡。(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