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红色军团横扫六金 乒坛霸主地位无人能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抵挡住了韩国和中国香港的冲击再多三枚金牌。中国组合王楠/马琳以4比2力克韩国组合李廷佑/李恩姬获得混双冠军。王皓耗时35分钟以4:1击败同胞马琳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中国小将郭跃苦战7局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为中国军团再添一枚金牌。

  在中国德比战中不敌王皓,马琳也并没有很失望:“现在老对员面临着年轻球员的
挑战,这很正常,但是只要我们没有犯太多的错误,我们就能够取得胜利。”

  小将郭跃面对新加坡头号女单李佳薇的顽强挑战表现的沉着冷静,最终险胜对手胜出。郭跃对于这枚来之不易的女单金牌显得很高:“能够拿到金牌我很高兴,因为在前两场的比赛我有点紧张,我必须冷静,集中精神。”而在女双决赛中获得银牌的贴雅娜再次和冠军失之交臂,她也表示从来没有期望能够走的这么远,她只用一句话解释了今天的决赛:“郭跃的发挥太出色了。”

  之前的比赛中,中国的两位老将马琳王楠配对赢得了混双的冠军,这也给了王楠一个不小的安慰。

  中国军团在乒坛的霸主地位始终难以撼动,但是中国香港男双的异军突起也给

中国队带来了不小的威胁。
乒乓球
项目上的七枚金牌,中国队只丢掉一枚。红色军团横扫之势相当的猛烈。(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