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多哈遇到好心人同行 义务送自己到比赛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比赛场馆相互之间有一定距离,而且没有场馆之间的循环班车,各国记者叫苦不迭,因为从一个场馆赶到另一个场馆,必须坐班车回到主新闻中心,再换乘另一辆车前往另一个场馆。昨日,我采访完女子曲棍球的比赛,距离有中国队员参加的体操比赛只有不到一个小时时间,但是如果先回到新闻中心再赶到位于主体育城的体操馆,至少需要两个小时时间。而其实两个场馆之间如果开车只需要15分钟。

  正在抓狂之间,身后有两个外国记者打招呼,寒暄之后知道是卡塔尔海湾时代(阿拉伯海湾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报纸)的记者。得知我要急着赶往主体育城采访中国队的体操比赛,其中一个名叫吉亚拉姆的记者热情地说,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帮助你。原来他们是自己开车过来的,愿意专门开车把我送到体操馆。惊讶欣喜之余,我连忙道谢,还难免有一丝忐忑:难道我的运气这么好?

  我的运气就是这么好。15分钟以后,我已经看见了体操馆的蓝色屋顶。离开之前,吉亚拉姆不放心,还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告诉我,比赛结束以后,可以给他打电话,他可以过来接我送我回住地。

  比赛结束之后不久,我就接到了他的电话。当然我没有再次麻烦人家。

  (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