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奥委会对金亨七表示哀悼 请亚组委对事故进行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张利)韩国亚运会代表团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当天因意外事故死去的马术选手金亨七表示哀悼,并要求组委会和相关部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和韩国亚运会代表团团长郑贤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前全场起立默哀一分钟。

  金正吉发表声明表示,对金亨七的意外身亡表示深切哀悼,对他的遗属表示深切慰问,对韩国国民表示遗憾。韩国代表团仍将不负国民期待,继续参加剩下的比赛,相信这也是死者的遗愿。

  金正吉同时要求组委会就事故原因进行彻底调查,查清是天气原因还是赛事组织原因。他还表示,死者遗属将来多哈,韩国奥委会将请组委会方面给予积极协助。

  由于金亨七在比赛中意外死亡,韩国马术队已经决定不再参加这个持续到8日的项目,但将继续参加后面的个人项目的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