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媒体:全垒打熄火连珠炮奏功 中国台北棒球首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中国台北瞩目的多哈亚运棒球项目,今天在中国台北和日本之间进行,最终中国台北棒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逆转成功,拿下了多哈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中国台北媒体也对棒球队的表现做了评论。

  亚运棒球:林智胜逆转 中国台北队夺金

  今天由中国台北和日本进行金牌战,两队得分相互拉锯,落后一分的中国台北队在九局下绝地大反攻,靠着林智胜的出色表现八比七逆转获胜,拿下本届亚运的棒球金牌,也是中国台北代表团的第三枚金牌。

  奇摩新闻:中日大战 中国台北再见安打 8:7 夺首金

  从落后、追平、超前、落后、逆转,在九局的来回中,中国台北队将士用命,在绝不放弃的信念下,在九局靠着林智胜的安打,气走日本,夺下中国台北

棒球队在亚运的首枚金牌。

  东森新闻报:林智胜再见安打 中国台北赢日本夺首金

  中国台北队7日在多哈亚运金牌争夺战迎战

日本队,在一路落后下,最终以8比7险胜日本队,以5战全胜不负众望,夺得本届亚运棒球赛金牌,也是中国台北在亚运棒球第一枚金牌。

  丽台运动报:林智胜制胜 中国台北再见安打射日夺金

  中华队这面金牌拿的峰回路转,前7局两度以3分落后,七局下虽以5支安打灌进4分,反以1分超前。但第八局增菘玮被吉浦贵志轰出中外野两分炮,中国台北队又以6比7落后。第九局张建铭率先选出四坏球保送,陈金锋又补上右外野二垒打,林智胜关键时刻建功,为这场精采激斗画下句点。

  TVBS新闻:林智胜果然致胜 亚运棒球夺金

  中日之战,简直就是一场超精采的打击战。双方分数不断拉锯,但最后中国台北队林智胜果然致胜,打出漂亮的再见安打!而整场比赛,中国台北队的精采好球,真的持续不断。

  民视新闻网:再见安打! 中华队亚运夺金

  中国台北人民关心的亚运棒球金牌之争, 今天中国台北队出战日本队, 虽然一开始就落后三分陷入苦战,不过中国台北队拼命追赶, 终于在第九局半由林智胜击出再见安打, 以八比七获胜, 拿到史上第一枚亚运棒球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