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冠军李菊:郭跃胜在年轻自信 本该赢得更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第十五届亚运会乒乓球的比赛接连进行了女单和男单两个项目的决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小将郭跃4比3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获得冠军;男单决赛则将在两名中国选手马琳和王皓之间展开。在男单的决赛开始之前,如今担任央视特约记者的我国乒乓球世界冠军李菊对女单决赛进行了总结,也对男单决赛做出了预测:

  女单决赛我认为两个人都发挥得相当好,比想像中还要好。郭跃可能主要赢在更年轻、更自信,帖亚娜主要还是输在防守。第二局郭跃领先到9比5的时候可能有些太顺,没有抓紧所以输掉了那一局,本来应该能够赢得更加轻松。

  男单决赛虽然将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但是看的人不会少,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比赛肯定会打得很漂亮,观赏性特别好。结果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现在很难说。王皓的特点是打球比较凶狠,技术比较全面;马琳这名队员则是意志品质非常顽强,小球方面的处理可能比王皓更加细腻。

  我看过几次他们比赛的转播,都是马琳赢得多,但是这场比赛之前我听教练说,王皓现在状态非常好,对柳承敏的那场比赛他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和风格,这次憋足一股劲肯定就是冲着亚运会冠军去的,所以说,还是看临场发挥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