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飞碟巾帼继承优秀传统 夺女子双向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暨个人赛资格赛中,由魏宁、於秀敏和张冬连三人组成的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207中夺得冠军,朝鲜队和韩国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中国飞碟巾帼继承优秀传统夺女子双向团体金牌视频-女子双向飞碟加赛夺金 险中取胜三女侠终折桂

  女子双向

飞碟项目是
中国队
的夺金项目之一,尤其是在团体项目中,,由魏宁、於秀敏和张冬连三人组成的中国队实力独步整个亚洲。此次中国队也希望中国飞碟女将能击落女子双向飞碟项目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

  第一轮,魏宁和於秀敏同时击落了24个碟靶,稳居前两位,而张冬连却只击落了22个碟靶,名次相对较为靠后。第二轮,魏宁和於秀敏又同时击落了23个碟靶,两轮总成绩同为47中,而朝鲜选手金明华的成绩为24中,以总成绩24中追平了中国队的两位选手,张冬连第二轮仍然打出22中,名次依旧未能上升。

  关键的第三轮,魏宁打出24中,和朝鲜选手金明华并且第一晋级决赛,而於秀敏虽然只打出了22中,但还是以资格赛总成69中晋级决赛,而张冬连和朝鲜选手朴宗兰同时打出67中,在经过了两轮加赛之后,张冬连以全中的成绩PK掉朝鲜选手朴宗兰晋级决赛。

  最终,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207中夺得冠军,朝鲜队以团体总成绩198中获得亚军,韩国队以团体总成绩193中获得季军。(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