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飞碟女将痛失好局 女双向飞碟个人赛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0:38 新浪体育
中国飞碟女将痛失好局女双向飞碟个人赛无缘金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向飞碟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在决赛成绩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朝鲜选手金明华追平总成绩,最终在加赛中以一中之差屈居亚军,於秀敏也同样经过加赛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冬连仅获得第六名。

  在女子双向飞碟个人赛资格赛上,中国选手魏宁和朝鲜选手金明华同时打出了71中,以资格赛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於秀敏资格赛成绩为69中,以资格赛第五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而张冬连在资格赛上仅打出了67中,和朝鲜选手朴宗兰的成绩相同,后经过两轮加赛之后,张冬连以加赛两轮全中的成绩涉险晋级决赛。

  在今晚进行的女子双向

飞碟个人赛决赛中,魏宁和於秀敏在前六轮中双双全部命中碟靶,以12中的成绩分列第一和第二,张冬连的成绩也同样不错,她六轮12次发射击落11个碟靶,但由于资格赛成绩不够理想,名次较为靠后。

  然而在后六轮的争夺中,魏宁和於秀敏12枪发射均出现了两次脱靶的现象,而朝鲜选手金明华却如有神助连续击落了全部12个碟靶,最后以总成绩93中追平了魏宁。紧接着在两轮加赛中,金明华4射4中,而魏宁则是4射3中,金明华最终通过加赛击败魏宁夺得金牌,魏宁获得银牌。

  另一位中国选手於秀敏和泰国选手的决赛总成绩均为92中,加赛两轮后以4枪全中的成绩力压对手一中摘得铜牌。在资格赛中惊险晋级决赛的张冬连尽管决赛总成绩和日本选手相同,但在加赛中以一中之差仅排名第六。(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