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不战而胜进八强 杨维张洁雯做好夺冠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北京时间12月7日,在女双1/8决赛,由于伊朗对手腿部受伤中途退出比赛,张洁雯/杨维只用了一局就取得胜利。

  今天张洁雯/杨维1/4决赛的对手是伊朗的皮扎门贝因和索塔妮,两位选手身穿长裤戴着头巾参加了比赛,刚刚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的张洁雯/杨维面对这对业余选手,第一局一开始就大比分领先,在打到20比2时,皮扎门贝因突然向裁判表示自己右腿受伤,队医上前查
看,皮扎门贝因挽起裤腿,示意腿部肌肉拉伤,比赛在中断2分钟后,伊朗教练向裁判宣布队员退赛。张洁雯/杨维轻松地晋级了八强。

  “以伊朗羽毛球发展的现状来看,她们的水平应该不错了,”张洁雯下场后表示,至于对手的打扮,她说:“那是她们国家的文化吧,我们应该表示尊重。”

  有记者问,如此轻松地晋级八强对今晚的1/4决赛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张洁雯表示:“应该不是坏事,因为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之前女团比赛我们在这个场地上打过,所以,不需要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来适应场地。”

  今晚她们将面对印尼选手努丽塔-利塔/马里萨-维塔,“在之前的女团比赛中我们曾经和印尼选手交过手,尽管面对的不是她们,但印尼选手的球风都比较顽强,很粘球,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