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振东/郑波精彩表现引爆掌声 女解说员为之一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小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7日,羽毛球男双1/8决赛,郭振东/郑波迎战马来西亚选手凌文辉/塔扎里。

  上午的比赛波澜不惊,首先出场的中国男双蔡赟/付海峰2比0轻取对手杀入八强。当
地时间中午12点20分,郭振东/郑波走进阿斯拜尔球场后,看台的气氛逐渐火爆起来。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在看台上大声高喊:中国队加油!

  郑波显然也很会为自己造势,每赢一球便振臂高呼,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比分交替上升,这场精彩的对决吸引来了越来越多的球迷。

  全程直播今日比赛的某位国外女解说员上午无精打采,在郭振东/郑波第一局与对手战成20平后,她终于来了精神:“郑波这个球打得很聪明!这对中国男双组合绝对有杀入决赛的实力!”

  郭振东/郑波22比20拿下第一局,看台上掌声雷动,两位球员也互相击掌庆贺。

  一位为官方网站撰稿的记者笑着说:“看来我一会儿要多问郑波几个问题。”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