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选手组合夺金 结束28年男子保龄球金牌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7日电(记者陈丽华)马来西亚保龄球选手在6日展开的多哈亚运会男子三人赛中夺得金牌,从而结束了该国长达28年的亚运会男子保龄球金牌荒。

  林道壮、王文贤和江永泉的组合以4089分的总分力克群雄,为马来西亚代表团夺得了本届亚运会第二枚金牌。这是马来西亚选手28年来首次获得亚运会男子保龄球金牌,也是自1994年以来,马来西亚选手首次在亚运会上赢得男子保龄球奖牌。

  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上述三人中年龄最小的槟城小伙子江永泉取得了232分的最好平均分。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首次参加亚运会,我就取得了金牌。我们会继续努力拼搏,期待团体赛会有好消息。”

  

马来西亚保龄球选手目前已提前完成夺取两枚金牌的目标,另外一枚金牌则由女将谢美兰摘取。此间媒体报道称,自1994年,该国保龄球运动就呈现“阴盛阳衰”的特点,但今年以来男选手在多项赛事中有上佳表现,6日的一场胜仗更让男选手信心大增。(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