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三火枪手再度逞威 夺男子50米步枪3x40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0 新浪体育
中国三火枪手再度逞威夺男子50米步枪3x40团体金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3x40团体决赛暨个人赛资格赛中,由刘天佑、张磊和张付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此外,三位中国选手均闯入了男子50米步枪3x40个人赛的决赛。

  中国三火枪手再度逞威夺男子50米步枪3x40团体金牌视频-中国再收50米步枪团体金牌 三剑客多哈称雄

  男子50米步枪3x40项目是

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之一,在这个项目上对中国选手构成威胁最大的就是土库曼斯坦选手伊戈尔。此次中国队派出刘天佑、张磊和张付这三位名将出战该项目,也希望确保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的双丰收。男子50米步枪3x40项目分为卧射、立射和跪射三种姿势。

  卧射环节,张付两枪命中99环,第二枪命中97环,最后一枪打出100满环收官,以卧射总成绩395环名列卧射第三;张磊前两枪发挥不错,同时打出了99环的优异成绩,但后两枪分别只打出了97环和98环,卧射总成绩为393环;而王成意的情况和张磊一样,他在两枪分别打出了99环和100环,可后两枪发挥不佳,仅命中了96环和95环,卧射总成绩为390环,中国队卧射团体总成绩为1178环。

  立射环节,张磊的发挥最为稳定,他四枪射击命中了两个98环和两个96环,立射总成绩为388环;张付和刘天佑立射总成绩分别为385环和380环,中国队立射团体总成绩为1153环。

  跪射环节,张付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他分别命中了98环、100环、95环和97环,跪射总成绩为390环;而前两个环节发挥欠佳的刘天佑突然间找回了感觉,他分别命中了97环、96环、97环和99环,跪射总成绩为389环;另一位中国选手张磊跪射环节发挥得不太理想,最后的跪射总成绩仅为384环;中国队跪射团体总成绩为1163环。

  最终,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3494环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此外,张付、张磊和刘天佑还分别名列资格赛的第一、第三和第六,顺利晋级个人赛决赛。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