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羽球队员平静接受教练批评 期望双打获得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教练勒西-迈纳基因为队员在男子团体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而提出辞职的事件刚刚平息的时候,事件的另一主角——马来西亚男子羽毛球队的双打选手古健杰/陈文宏也在最近表示,他们不清楚教练因为什么原因而指责他们,但是同时也表示自己是不会因为这件小事而介怀的。

  就在前天,马来西亚男队的教练勒西-迈纳基在团体比赛落败后指责队中的双打运动
员没有尽到应有的责任,并一度扬言要辞去教练的职务。但是昨天,随着勒西再次出现在亚运会羽毛球的比赛场地,这件闹得沸沸洋洋的事件也暂时宣告结束。

  在男子双打的首轮比赛中,古健杰/陈文宏组合以21-1和21-3连下两局,战胜了一对文莱组合。赛后,他们表示,他们并不清楚教练为什么会对自己生气,但是他们同时也认识到自己是时候该振作起来了,古健杰说:“我们可能在比赛中额达精力并不十分集中,而且可能在比赛中有几次并没有贯彻他的指挥意图,我们对此表示抱歉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接受我们的歉意,这也是对于我们的一次警告。”

  他还表示这一事件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影响了自己,但是现在没有必要把时间花在考虑这件事情上。古健杰说:“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单项的比赛在等待真我们,我们必须把精力放在比赛上面。尽管十分渴望在团体的比赛中为队伍赢得一分,但是我们最终失败了。所以在双打的比赛中,我们将尽力,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教练证明。”

  正如古健杰所说的,在双打的比赛中,他们还有机会证明自己的新仍然以国家队为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有可能遭遇韩国的组合李在珍/黄智万,正是着两个选手在男团的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自己,同时为韩国队3-1击败

马来西亚拿下了关键的一分,这才引发了勒西对于球员进行指责一事的爆发。

  在男双的比赛中这对冤家将会有着怎样的对决,我们将拭目以待。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