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团体赛丁俊晖满意表现 疲劳侵袭无碍最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哈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亚运会斯诺克团体决赛中,中国队的头号球星丁俊晖和自己的队友协同作战,最终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在本周二率先决出冠军的双打项目中,拥有丁俊晖的中国队就在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因此在实力和心里上他们占有一定的优势。在比赛中,首先上场的梁文博击败了对手冯国威,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神童丁俊晖迎战老对手傅家俊,最后
丁俊晖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的双打比赛中,已经在双打决赛中有过一次交手的两对选手丁俊晖/田鹏飞再次面对傅家俊/陈伟麒组合,结果他们再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傅家俊在赛后表示:“我觉得在决赛中的水平有所下降,因为两队的选手都有些疲劳。中国选手的水平是世界级的,所以我们对于失利看的很开。”

  已经获得两枚金牌的丁俊晖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尽管比到现在我很疲惫,但是我很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

  在巡回赛中表现出色的丁俊晖将在个人单项比赛中力争卫冕。这位年轻的小将已经战胜过前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并在自己20岁生日前已经取得了3个冠军头衔,他们分别是北爱尔兰赛冠军,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

  在周三的单人16强晋级赛中,丁俊晖也打破了一项纪录,在以4-0大胜越南队队员的比赛中,他打出了124分的总成绩。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