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静对半决赛失利遗憾不已 关键分把握马琳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哈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进行的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最终以1-4不敌中国队主将马琳,无缘决赛。在赛后,李静表示,自己对于半决赛的失利表示非常遗憾。

  在这场双方的单打对决中,李静率先向对手发难,以11-8先下一局,但是随后马琳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分别以11-9,14-12,11-3和11-9的比分连扳四局,最中战胜对手,
挺进决赛。赛后,失望的李静表示:“我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的,特别是在第三局我以10-9领先并握有局点的时候,但是我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马琳标志性的正手进攻。因我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一直耿耿于怀,这影响了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情绪。”

  此前,两人曾多次交手,在去年的一项巡回赛的比赛中,李静还曾经战胜过马琳,但是这次胜利的天平倾向了马琳。

  在比赛的第五局马琳以10-9领先并握有赛点的情况下,

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曾经叫了一个暂停,对马琳面授机宜,之后,回到场地上的马琳取得最后关键性的一分,拿下了整个比赛。

  赛后,刘国梁解释说,自己主要是告诉队员在发球后要加快进攻的节奏,并要在赛点面前保持冷静。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