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一日两负帖雅娜 昔日一姐波澜不惊只当是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在4张中国面孔之间展开。当帖雅娜兴奋地张开双臂迎接教练的祝贺时,王楠一脸沮丧和失落,在这场女单半决赛中王楠以3∶4惜败,无缘决赛。这已经是继凌晨在女双半决赛落败无缘决赛后,王楠一天内两次输给帖雅娜。赛后,王楠快速撤离场地,脸色糟糕的她并没有在混合采访区作过多地停留,而生平第一次战胜王楠的帖雅娜则和教练高兴地在一起拥抱庆祝。这不由得让人想起王楠在上届亚运会上接连失意时的情景。

  在双打失利之后,王楠还依然显得很平静,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还对帖雅娜的表现给予称赞。此时的她不会想到,在两个多小时后,她会在一天内两次败给这位以前从未输给过的对手。

  对于连续两场失利,王楠表示,“没有什么失望的,打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这个成绩还算满意,就当作一种锻炼吧。”女双桂冠被郭跃/李晓霞摘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