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柳希刘波无缘3×20个人赛 团体收金难掩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默默地收起枪,刘波和武柳希快步走出了赛场。和身旁被记者包围的个人冠军王成意相比,她们似乎不是团体冠军的一员。虽然双双站上了女子50米步枪3×20团体金牌领奖台,但这对“姐妹花”刘波和武柳希的脸上却没有太多笑容。武柳希第四,刘波第六,无缘个人奖牌,令她们倍感遗憾。

  昨天的哈鲁塞尔射击馆里挤满了记者,因为在大家看来,这块金牌早已经被中国队
预定。在这个项目上,有世界水准的中国队显然是夺冠大热门。卧射比赛,我省两将发挥出色,武柳希打出199环,名列第一,刘波打出198环列第二,而王成意仅打了189环。

  立射比赛,

中国队三位选手均表现不佳,同时交出了192环的成绩。跪射比赛,武柳希表现糟糕,仅打了187环,刘波打了194环。三姿打完,此前领先的武柳希落到第八,而刘波则从第二轮后的第九反弹至第四。最终,王成意、刘波、武柳希分别以二、四、八位跻身决赛。这个成绩也使中国队最终以1744环锁定团体冠军。

  一个多小时后,个人决赛打响。上场之前,武柳希转头扭腰,做了一会儿热身操,而刘波则静静地坐在座位闭目养神。

  王成意第一枪便打出了10.1环。开局大好的她前六枪表现极佳,仅在第二轮打了个9.9环,其余5枪均在10环以上。刘波和武柳希则表现平平,没有打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环数。最终,王成意以总成绩685.4环夺冠,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以682.3环获得亚军。刘波和武柳希分别以679.1环和678.2环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孙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