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身故乡王励勤心在多哈 坐在电视前看比赛太不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多哈亚运会激战正酣,而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哥”王励勤昨天以“平安健康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了中国平安“奥运明星见面会”的现场。

  前一天刚回到申城老家的王励勤显得格外的开朗和健谈。但是一谈到亚运会,他的表情马上严肃了许多。

  他说,其实原本自己很想出战多哈,但是国家队决定让他全力备战08奥运,给年轻队员更多练兵的机会。虽然觉得有点遗憾,但是他还是完全服从。“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和自己在场上的感觉很不一样。”

  尽管没能随队出征,王励勤还是一直关注着

中国队的赛况,特别是年轻选手的表现。“他们打得很好,开局不错。接下来就是单项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延续良好的势头,全胜而归。”(周珊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