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父亲:中国台球整体水平提高 我和小晖没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25 足球-劲体育

  王伟

  记者王伟报道 北京时间7日凌晨2点35分,在多哈亚运会斯诺克团体决赛中,丁俊晖与梁文博、田鹏飞一起合作以3比0的绝对优势击败了中国香港队,拿到了本次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消息传到国内,丁俊晖的家人非常高兴,小晖的父亲丁文钧告诉记者:“儿子在两天之内连夺两枚金牌不仅是他自己能力的提高,更说明是中国斯诺克运动员整体水平的提升
。”

  只要有丁俊晖的比赛,他的父母都会坐在电视机前等候,即使没有电视转播丁文钧也会通过收看电视屏幕下方的滚动文字了解斯诺克的比赛成绩,而且每当丁俊晖有比赛的时候,无论多晚丁家都会有一帮子人聚集到一起热闹热闹。6日深夜,小晖和梁文博、田鹏飞合作打团体赛的时候,他在上海的家里就聚集着十多位亲朋好友。

  接到记者电话的丁文钧其实也是刚刚通过电视字幕知道小晖夺冠的信息,“你是不是从电话里听我这边是不是很嘈杂?那就是了,虽然已经时近凌晨3点,我这里还有好多人在等着小晖他们的比赛结果呢!”

  丁俊晖和田鹏飞合作的双人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斯诺克项目金牌,不过由于电视台进行录播时间较晚,丁家人为了观看丁俊晖的决赛一直到6日凌晨5点才睡觉。丁文钧笑言:“现在我们家里人也和小晖一样过起了多哈时间,这样才能跟上这个比赛节奏嘛!”

  这几天丁文钧并没有和小晖进行过联系,实际上这也符合丁俊晖和丁文钧的个性,“在比赛期间,我们一般不联系,因为在比赛之前我们就不少问题已经交流过了。我想这段时间小晖自己应该会调整好身体。如小晖能打到最后要经历四场比赛,这样的车轮战对小晖来说肯定是很辛苦。”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