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沙排中国一喜一忧 田佳/王洁直接进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女子沙滩排球比赛中,中国小将薛晨和张希苦战3局,结果最终以20-22,21-15,17-19负于一对日本选手,另一对中国组合,世界排名第二的田佳/王洁顺利取胜后进入四强。

  薛晨/张希曾经在决胜局中两次握有赛点,但非常可惜的是,她们关键时刻的发球全都失误了,最终日本队在获得赛点时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赛后日本队员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自己发挥了高水平,很高兴能进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薛晨/张希虽然失利,但由于比赛为双败淘汰制,因此两人依然有机会进入四强。

  另一场争夺四强名额的比赛,由中国的田佳/王洁对阵一对泰国选手,目前田佳/王洁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二,她们也在比赛中显示了自己的实力,21-11,21-16,仅用时43分钟中国组合就顺利过关。比赛中田佳的重扣和王洁的防守相得益彰,田佳本场比赛通过扣球得到19分,而王洁则曾经上演连续三次拦网成功的好戏。(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