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手:强队纷纷获胜 守门员直接得分再度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6日消息,第十五届亚运会手球比赛今天继续进行,西亚诸强今天依然高奏凯歌,沙特阿拉伯队大胜乌兹别克斯坦,在C组占据首位,科威特队41-23胜中国香港,东道主卡塔尔则以25-20力克巴林。

  比赛中沙特队开场不到30秒就首开纪录,很快他们又得一分。不过,沙特队今天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并且在比赛中出现了多次非受迫性失误。但即使如此,乌兹别克斯坦队
依然对他们无可奈何。上半场后半段,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似乎终于唤起了沙特队的一些斗志,他们在半场前连续得分,以24-1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沙特队继续扩大优势,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守门员在比赛中上演神奇一幕,也许是想教一教本队射术糟糕的队友,他竟然在比赛中直接射门得分。不过这也不过是比赛的一个小插曲罢了,最终沙特队把比分锁定在51-23。

  科威特队本轮相对比较轻松,香港队是一支缺乏经验的年轻之师,他们在比赛中最年轻的队员仅有16岁,科威特顺风顺水的获得胜利。

  卡塔尔队则遭遇强敌巴林,上半场他们还以10-13落后,不过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卡塔尔在下半场爆发,最终以29-25获胜。(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