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卡巴迪比赛落幕 印度夺冠继续保持垄断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6日消息,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后,印度队在亚运会卡巴迪比赛中击败巴基斯坦,连续第五届亚运会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他们自1990年卡巴迪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就一直垄断了冠军。

  比赛中印度队表现得游刃有余,虽然巴基斯坦队的攻势很凶猛,但印度队表现出了王者的实力,他们在上半场就以21-14领先。印度队的库马尔一如既往的展现自己的过人实力
,频频通过触及对手得分,巴基斯坦队的防守在他面前显得很吃力。

  虽然始终大比分落后,但巴基斯坦队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发起了不顾一切的进攻,但是印度队的库马尔表现冷静,指挥队友布下了稳固的防守阵势,最终印度队以35-23获胜。

  赛后同样名为库马尔的印度队队长说:“这是我首次以队长的身份参加亚运会,我非常希望能率队获得冠军,在比赛的上半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不过下半场我们发挥得很出色。”

  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孟加拉国队以37-26击败伊朗获得铜牌,他们也报了循环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图文:(图表)[多哈亚运会]第十五届亚运会12... (2006-12-15)
漫画-女足亚运会挫败受媒体狂轰 铿锵玫瑰很受伤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十大新星(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2006-12-15)
多哈亚运会闭幕式时间表 (2006-12-15)
多哈亚运会明晨闭幕:张广宁将代表广州接旗 (2006-12-15)
多哈亚运会十大明星 (2006-12-15)
“卡巴迪”的相关新闻
循环图集-卡巴迪冠军风采 印度人死磕巴基斯坦 (2006-12-13)
亚运新奇项目:卡巴迪极搞笑 藤球晴空霹雳颇为养... (2006-12-12)
多哈非奥项目凸现亚洲特色 上座率卡巴迪高居第一 (2006-12-09)
人仰马翻卡巴迪就像老鹰捉小鸡 观众如潮大屏幕上... (2006-12-07)
卡巴迪:印度版老鹰抓小鸡 四次亚运冠军均是鼻祖 (2006-12-07)
图文-12月6日多哈亚运会花絮 卡巴迪点燃印度人激...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