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勤带病出征亚运轻松夺冠 训练中边划边吐是常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李勤在多哈亚运会的赛场上成功卫冕了女子双人双桨赛艇冠军,可有谁知道这位25岁的四川妹子一直饱受胃病的困扰。在出征多哈亚运会时,她的胃病都一直没有痊愈。据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校长谢国辉介绍,李勤现在是国家队非常看好的选手之一,非常有希望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了实现奥运梦想,李勤现在真的是拼了。

  谢国辉在说起这位爱将时非常高兴,“李勤冲劲足,而且意志坚强。她的胃一直有毛病,虽然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地为她治病,但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痊愈。在训练中她边划边吐是经常的事。我们看着都心疼,但她却很少有怨言。”

  这次李勤出征亚运会时胃上的毛病仍未彻底解决,但在比赛中丝毫看不出她是个“病人”。李勤错过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这也成为她运动生涯中的一大遗憾。

北京奥运会她自然不希望再错过,川妹子这次真的拼了。

  本报记者 陈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