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见丁俊晖他已不在怯生生 曾为一个别字羞红了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54 竞报

  李洁 台球专项记者

  时尚的发型、满脸的笑容和越来越得体的谈吐,我很难把眼前这个丁俊晖,和2005年中国公开赛前见到陌生人还怯生生的那个孩子相比。

  一年前,他曾经因为“读书无用论”而对媒体充满了抵触情绪;一年后,尽管话还
是不多,但是面对媒体,他已经能做到微笑和配合。“要让他们写真实的东西,就先要让他们了解真实的我”,小丁正在这样做。

  想起老丁曾经给我说过的一个故事:小丁还在东莞的时候,有一次吃饭点菜,小丁用粤语点出了菜名,却念了一个别字,为此小丁羞红了脸,从此他再也不说粤语了。

  从小时候的这个故事,再到现在他的积极主动,我们知道,这个19岁的大男孩,长大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