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道出夺冠秘诀 透露生死战前施之皓未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北京时间12月6日晚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乒乓球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先输后赢,4:1战胜中国香港的张瑞和贴雅娜获得女双冠军。在新闻发布会上郭跃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还评价了她跟李晓霞的配合情况。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跃透露了今天击败张瑞和贴雅娜的秘诀,那就是赢在心态上
,在赛前她们对决赛的困难准备地非常充足。郭跃还认为她和李晓霞的配合也很默契,她的前三板和旋转与李晓霞的实力正好行程互补。而张瑞则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正常,她说:“这两个中国选手年纪小,很有冲击性,球路也让她们很难受,但是我我们总体上发挥了水平。”

  在女双决赛场上相遇的郭跃和贴雅娜将会在明天的单打决赛中再度重逢,对于下一场比赛她们都不愿多说,郭跃说她会尽最大的打好比赛,因为在今年输过贴雅娜,因此明天最关键就是“一分分打一分分拼”。贴雅娜则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圆满结束亚运会。

  由于中国女子

乒乓球实力强劲,张瑞说针对
中国队
她跟贴雅娜也没有特殊准备,她说:“我们跟每对选手打都一样,中国选手的水平的确高,人家具备那个实力,不是我们准备就能赢的。”

  在王楠失守的情况下,郭跃一人打进两个单项的决赛压力可想而知。郭跃表示主教练施之皓倒是没有在赛前对她下达“必须要赢”的指示,但是她自己认为这场球不能失败,这也是她压力的来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