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姑娘成冉:争取划到2008 了却自己的一个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滨州姑娘成冉1.84米的个头儿,在女运动员里面,算得上巨人了。

  身高臂长的她走在亚运村里,周围的人还以为她是女排或者女篮运动员呢!

  6日,当她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时,更显得高大了。灿烂的金牌在她的胸前熠熠闪光,甜甜的微笑挂在她那黝黑的脸上。

  她挥舞着手中的亚运吉祥物,像个孩子一样开心。

  1977年出生的成冉,是一名老将了。她在1993年进入武汉体育学院竞技体校赛艇队,1997年,又回到了家乡的山东省赛艇队。之后,她的成绩进步神速,1998年,进入了国家队,师从周琦年和王越。2001年,她获得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八人单桨亚军,2002年,包揽了全国赛艇锦标赛双人双桨、四人双桨两项冠军,2003年,她又获得世界赛艇锦标赛八单第七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成冉获得女子公开级八人艇第四名。这也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爽朗的山东姑娘对2008年奥运会信心十足:“我今年29岁了,但状态还不错。我争取划到

北京奥运会,拿一块奖牌,了却自己的一个心愿吧!”(多哈12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