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复制四年前一幕 战胜韩国亚运会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单循环赛中,中国队凭借马弋博的进球以1-0力克最强劲的对手韩国队,复制了四年前釜山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的一幕。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以三战三胜进9球的成绩占据积分榜首位,领先韩日两强,韩国队目前已经结束了4场比赛,后面她们面对马来西亚和印度必须全胜才能保留进入决赛的机
会。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先进行单循环然后积分最靠前的两支队伍进行决赛。

  赛后

中国队的韩籍主帅金昶伯表示,中国队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他说:“我们打得很好,这场胜利在预料之内,不过我对这支韩国队并不是很熟悉。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显示了自己是本次比赛的最佳。”

  中国队的付宝荣认为,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本方拥有一名韩国教练对比赛的帮助很大:“他(金昶伯)也许对目前这些韩国队员不是很了解,但他一定很清楚韩国队的打法是怎样的。”

  在另一场比赛中,印度队以4-2战胜

马来西亚,她们将在下一场迎接韩国队的挑战。(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