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间惺惺相惜 刘翔扑到电脑前关注丁俊晖鲍春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3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肖春飞)“丁俊晖拿了什么名次?”这是刘翔训练间歇扑到电脑前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6日下午,刘翔随中国田径队在阿拉比体育俱乐部田径场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二次训练,当天进行的是体能训练,他和队友史冬鹏并肩快跑,并在教练辅助下做恢复练习。

  刘翔很关注中国选手在亚运会上的比赛,训练间歇来到一台正在无线上网的电脑前就看起来。大家告诉刘翔,丁俊晖已经拿了斯诺克男子双打金牌,接着要卫冕个人冠军。刘翔接着问:“鲍春来呢?”大家说鲍春来也赢了。刘翔很开心。

  “刘翔现在状态正常。”教练孙海平说。他表示,根据刘翔当前的具体情况,刘翔的多哈亚运会目标是13秒20左右,训练安排就是为这个成绩而准备的。

  他表示,多哈亚运会在12月举行,刘翔还从来没在这个季节参加过这样的比赛,强度还是比较大的。把成绩控制在13秒20左右,就是为了控制强度,如果强度再大,也许成绩可以再好一点,但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伤病等等。

  孙海平与记者聊天的时候,刘翔在一边跟史冬鹏也聊得很热乎。队友冯云赶紧跟孙海平说:“你一不指挥他们就在一块聊天。”

  于是孙海平大声喊:“快跑,放开跑。”两人便跑起来。

  “我们在亚洲没有对手,即使刘翔不参加,史冬鹏的水平也照样夺冠。”孙海平说。(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