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队离京参赛 郭晶晶一身轻松没想着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亚运·出征——跳水队离京郭晶晶没想着夺金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跳水队昨晚出征多哈亚运会,在天坛公寓南门的大巴前,郭晶晶表示,“这次去多哈主要是跟自己比,没什么压力,我要好好畅游多哈。”

  

中国跳水队离京参赛郭晶晶一身轻松没想着夺金牌

  郭晶晶在大巴车上向送行的人说拜拜 信报记者 张成钢/摄昨天晚上8点10分,其他队员提着各自行李箱来到大巴前,郭晶晶却面带微笑,一副轻松的神情走在后面,原来在她的前面已经有一位工作人员帮她拿行李。一头飘逸的披肩发,外加粉红色的外套,再有一副黑框眼镜,衬出这位“跳水皇后”秀气十足。

  在

中国跳水队出征多哈亚运会的阵容中,今年25岁的郭晶晶是最特别的一位:是女队中年龄最大,也是队内惟一一位第三次出征亚运会的“元老”。不过,郭晶晶的神情放松,装束也比较休闲,“这次我只参加双人的比赛,我会把出场机会留给新人。”郭晶晶淡淡地说。

  而刚刚升任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周继红则对此解释说:“连续参赛体能消耗比较大,尤其是在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下,教练组打算让她只参加亚运会3米板的双人项目。”

  当郭晶晶上了大巴时,记者赶紧跟上,问郭晶晶这次在多哈如何打发业余时间。“这是我头一回比赛这么轻松,但我会认真对待,为2008年奥运会积累经验。如果有时间,我要好好游览一下多哈。”话音刚落,大巴的

发动机响了,当大巴徐徐开动时,队员们都在朝窗外送行的人群挥手告别,只有郭晶晶是一人站着,微笑着挥挥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