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蛙泳最后决战中国胜 齐晖200蛙封后罗男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20 新浪体育
中日蛙泳最后决战中国胜齐晖200蛙封后罗男摘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五天的金牌角逐。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齐晖以2分23秒93力克队友罗男和日本选手北川麻美,为中国军团再添一枚金牌。

  今天,夺冠的最大热门,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齐晖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排在第四泳道。昨天获得100米蛙泳冠军的日本选手北川麻美排在第五泳道。中国选手罗男排在第二泳道。

  比赛一出发,齐晖便一马当先冲在最前,并在前50米以33秒24率先转身。罗男排在第二位。100米时,齐晖以1分09秒42率先进入后半程。罗男仍在第二位。她俩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开。150米时,齐晖和罗男仍然排在前两位。最后50米,齐晖越游越快,以2分23秒93获得冠军。罗男以2分27秒49获得冠军。日本选手北川麻美虽然最后50米发力追赶但仍落后罗男,以2分27秒82获得第三名。

  赛后,齐晖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成绩也到达了预想。齐晖表示,自己的细节方面还要继续改进提高。(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