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100自由泳徐妍玮摘个人第三金 庞佳颖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11点,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五天的金牌角逐。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妍玮和庞佳颖分别以55秒02和55秒17包揽冠亚军。

  今天,中国选手庞佳颖和徐妍玮分别排在第六道和第二道出发。日本选手三田真希排在第三泳道,昨天获得50米自由泳第三的日本选手山田香排在第四泳道。

  比赛一出发,徐妍玮便采用了先发制人的战术,冲在了最前面。在50米转身时,徐妍玮成绩为26秒33。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庞佳颖将近半个身位。转身后,徐妍玮的优势曾一度扩大。在最后20米,庞佳颖逐渐追近。最终,徐妍玮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55秒02获得冠军。这也是徐妍玮本次亚运会上所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庞佳颖以55秒17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山田香以56秒29获得第三名。(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