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婷夺亚运会软式网球女单银牌 主帅:这是重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王集旻)在6日中国球员蒋婷夺得亚运会软式网球女单银牌后,中国软网队主教练宾州在赛后表示,这枚银牌是中国软网运动的重大突破。

  “我们来多哈之前的目标是一枚奖牌,现在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上届釜山亚运会中国队曾拿到一枚铜牌,这次是银牌。作为从事该项目20余年的教练,我非常自豪。”宾州说。

  自1994年广岛亚运会引进软式网球项目之后,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囊括了几乎所有的奖牌,中国队是唯一打破垄断的队伍,但在多哈亚运会之前也仅仅拿到一块铜牌而已。

  “中国的软网依然属于落后项目,在中国也不过百余人在从事这个项目。除了成绩有所突破之外,这块银牌对于推动该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有很大意义。我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软网运动。”(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