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夺冠擦干眼泪展笑颜 幸福小女人称把金牌送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34 新浪体育

  两年前在雅典,一场半决赛的失利曾让高峰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今天上场前,我一直在对自己说,‘高峰加油,高峰加油!’”

  带着这样的心里暗示,高峰出现在了亚运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的赛场上。面对韩国选手金英兰,高峰仅仅用了1分36秒,就以两个“有技”分获胜。伴随着高峰的欢呼声,两个小辫子在她的脑后欢快地跳动。

  “在这场比赛中,我战胜了自己”,高峰说。两年过去了,雅典的那场失利依然铭刻在高峰的心里。“当时与法国选手弗雷德里克•若西内相比,我的大赛经验还比较欠缺,输就输在经验不足。今天我能在这里拿到金牌,离不开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所以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男朋友。”

  “那你为男朋友准备好礼物了吗?”高峰开心地笑了笑,“不用准备了,我要把金牌送给男朋友,金牌是送给父母也是送给男朋友的最好礼物。”

  (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