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甘霖梅开二度 夺取男子十米移动靶混合速射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宋方灿)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已经进入后半程,中国射击队没有放缓夺金势头,继续自己的统治地位。在非奥运项目男子十米移动靶混合速射比赛中,昨天夺取了金牌的甘霖再次技压群雄,为中国队夺取一枚个人金牌。

  与昨天的男子十米移动靶比赛一样,中国队依然派上了甘霖一名选手参赛,放弃了对团体金牌的争夺。参加该项比赛争夺的还有哈萨克斯坦、卡塔尔、朝鲜和越南队的各三名
选手。甘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让对手没有找到任何机会。

  在第一阶段第一组比赛中,他打出了97环,第二组他又打出了九十八环。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他又先后打出九十六环和九十八环,最终以总成绩三百八十九环夺冠。这也是他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二块金牌。

  哈萨克斯坦队的伊布拉耶夫以三百八十环获得个人比赛的银牌。他的队友古洛夫以三百七十六环获得铜牌。排在个人成绩第四名的也是一名哈萨克斯坦的选手,他们也帮助该队获得了团体金牌。

  东道主卡塔尔队获得团体项目的银牌,越南队击败了韩国队,获得一枚团体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