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中国台北强档郭跃满意发挥 小花瞄准亚运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在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女双的半决赛中,首次搭档的郭跃和李晓霞以4:2击败中国台北的陆云凤/黄怡桦,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将与中国香港的张瑞和帖雅娜相遇,争夺女双冠军。郭跃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这场比赛他们发挥得比较正常。

  面对从没遇到过的陆云凤/黄怡桦,郭跃认为她在比赛中发挥了比较正常的水平。但是郭跃也说,在第四局领先的情况下她打得有点松,在第五和第六局开局时也打得松。

  在今天晚上郭跃和李晓霞将会与淘汰王楠跟陈晴的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和帖雅娜争夺冠军。对于半决赛上师姐王楠的失利,郭跃没有多说,她表示陈晴和王楠是新搭档,而比赛的情况她不了解也就不便多说。但是说到稍后进行的决赛,已经有女团金牌在手的郭跃表示她会力争拚下每一个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