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晴伤心落泪王楠淡定 怪球手成帖雅娜/张瑞突破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双半决赛中,王楠/陈晴被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逆转惨遭淘汰,无缘决赛。

  今天比赛一开始王楠/陈晴先拔头筹,但是在接下来的第2、3局两人失误较多,连输两局,虽然在第四局追回一分,但是无奈关键时刻王楠/陈晴没有顶住压力,最终告负。

  显然这次失利使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小将陈晴感到非常失望,赛后她哭着跑过混合采访区,没有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相比陈晴的难过,老将王楠则显得平静了许多,在接受采访时,王楠表示,她和陈晴的配合时间不长,在今年日本站的比赛中也输给过帖雅娜/张瑞,因此王楠觉得这次失利她并没有觉得特别失望,反而认为能打到半决赛,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喜出望外,张瑞开心地说:“今天能战胜王楠/陈晴,我觉得很幸运。因为王楠身兼多项比赛,因此感觉她比较疲惫,而我们今天的战术是主攻陈晴,寻找突破口。”

  另一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对能够战胜强敌既觉得开心,又觉得有些意外,她说:“虽然首局比赛我们输了,但是都是输在一些擦边球、运气球上,因此我们在后面的气势完全起来了。”“感觉能够获胜还是运气挺好的,能战胜王楠/陈晴的确有些出乎意料。”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战术时,帖雅娜透露,“主要还是攻陈晴,因为她是长胶,因此进攻不是很凶。”

  今天的女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0点举行,由帖雅娜/张瑞对阵郭跃/李晓霞。(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