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举重名将破纪录夺冠 通苏克:金牌献给国王陛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女子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泰国运动员芭维娜·通苏克举起了自己从未举起过的142公斤重量,打破了挺举世界纪录,最终摘得该项目金牌。比赛结束后,芭维娜·通苏克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的专访。

  记:再过一年多就是北京奥运会了,您还会参加吗?

  通:我还没能确定以后的目标。

  记:2004年奥运会,您拿的是75公斤级的金牌,今天拿的是63公斤级的,如果您还参加比赛,您可能选择哪个级别呢?

  通:呵呵,这是秘密,不能透露,让你们

中国队猜去吧。

  记:明天(5日)是泰国国王79岁的诞辰,这是全泰国人民最重视的节日。对此,您是怎么想的?

  通:我早就下定决心,要在“父亲节”(泰国国王生日)这天,为全泰国人共同的“父亲”——国王陛下献上一份礼物。今天的金牌就是我敬献给国王陛下最好的生日礼物!

  本报特约记者 许平平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